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第十赛季Groza和服装永久皮肤介绍

2020-12-15编辑:jackey

绝地求生第九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12月16日将迎来第十赛季的更新。本次更新会带来全新的地图和玩法,届时也是2020年最后一个月了,也会送出一波新年礼物,Groza和一些服装永久皮肤。

在12月16日更新后,打开游戏。会出现广告页面,点击“突围收集弹壳”活动。如果没有出现广告页面或者点击不了,也可点击大厅右上角图标进入。点击签到领取弹壳,来领取皮肤。

本活动从12月16日至12月27日,每日签到可领取2个弹壳。连续签到可额外获得1个弹壳,单日最多获得5个弹壳。一定要连续签到哦,这样领取的弹壳数量才会最多,相应获得奖励也多。

Groza的换购数量为12个弹壳,胡子免费赠送,只有在活动期间签到就可以了。衣服和鞋子之类的皮肤则需要4~8个弹壳,每个都不一样。如果每都保持连续签到,兑换所有的皮肤肯定是够了。

本次的皮肤虽然是免费的,但是看起来还算不错,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