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4.5测试服彼岸之扉连理武器介绍

2020-12-15编辑:jackey

内容提要:

这期给大家带来4.5测试服中上架的新超限武器【彼岸之扉·连理】的介绍,因为是测试服,本篇专栏以介绍和展示为主,期待这把武器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测试服之后的改动和更新哦。

全面讲解:

#01 技能介绍

超限彼岸是首个没有主动技能的超限武器。但相应的,超限后的彼岸拥有三个被动技能,下面让我们一个个来看。

1、沙华血棘

蓄力攻击后会生成尖刺攻击敌人造成额外伤害,通常情况是五根尖刺,即500%的总倍率,彼岸双生使用时则会生成七根尖刺,即700%的总倍率。

5秒的冷却时间对于彼岸双生来说,触发频率还是蛮ok的,对于幻海来说在必杀技期间的每次主动蓄力也是基本都能触发这个效果。

在实战中,这个被动效果生成的尖刺范围是很大的,所以不用有丢伤害的顾虑。但因为彼岸双生的被动技能与爱伦坡套的部分加成效果,是加成在了普攻(蓄力)攻击与印记的触发伤害上,因此导致尖刺吃不满自身的加成。

2、双生之印

是在原有被动技能上的增强被动,入场或使用必杀技后,回复生命值并获得强化,暴击率和爆伤都会提升,彼岸双生使用时,在白变黑时能获得额外的暴伤加成,而在黑变白时也能更持久。这个强化效果虽然很好触发,但只持续6秒。(未超限的版本能够持续10秒,怎么还倒退了啊喂)

3、灭度

也是在原有被动效果上的增强,角色物伤提高,彼岸双生的被动标记伤害提高。

#02 解析

整体来看没有改变彼岸双生主打爆发、持续乏力的输出形态,基本都是在原有基础上的加强。对于彼岸双生来说只是再度提升了爆发能力,让以往需要三套两套循环打死的战场Boss,现在只需要两套甚至一套(战场方面出分更加轻松)。 也因为被动有着更高的物伤和爆伤加成,对于其他物伤镰刀角色来说(幻海梦蝶和黯蔷薇),这把武器或许也能成为他们的新毕业武器吧。

写在最后:

这把超限武器让我想起了劫灭无烬,且如今彼岸双生也和真红有着类似的情况(战场高分但深渊表现一般),希望在有这把超限武器的加持之后,彼岸双生能有亮眼且独特的表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