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新魔王奖励获取攻略

2020-12-14编辑:jackey

12月11日高能手办团更新后周常活动开启了新一轮魔王的宝库,这次的活动与上回的相比,除了魔王的宝库中的自选奖励外,增加了直接消耗王冠领取的魔王奖励。这里面好东西可不少,FULI豪华礼盒、周边印花等有好多!

在魔王的宝库页面左边可以看到,你每在宝库中消耗100王冠可以拿到1个王冠宝石,注意不要看初始图误当成10个哦,你试下就知道换了500王冠的FULI豪华礼盒只能拿到5个王冠宝石。累计王冠宝石数达到对应数量就可依次领取到奖励,最终奖励则是500个永恒徽章碎片,也就是一枚永恒徽章,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如何才能拿到最终奖励。

光签到活动就能领600+300+300+300=1500王冠,挂机我自己测试平均1小时也就15王冠吧,按7算是15*24*7=2520王冠,加起来就4020王冠了,而40王冠宝石就能领珍品手办自选卡,白嫖肯定没啥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