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和CP背背有心跳声设定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光遇重在社交,在好友之间,有一个重要的社交渠道——好友树,不同的解锁(阶段),好友之间的互动也会不一样。当然,玩家通常会根据关系和亲密程度,进行相应的解锁。普通好友,一般只解锁到击掌,而亲密关系的人,至少都解锁了二级拥抱和背背(包括传送)。

心跳声

近日有很多玩家反馈,在最新版本的光遇中,在静谧的环境下,当玩家之间有亲密的互动,如“背背”,你会听到轻微的“心跳声”。不过一定要在安静的空间,如果太嘈杂,或者没有戴耳机时,可能听不到。这种心跳声,让人有一种别样的感受,仿佛是另一半近距离般的存在,像极了爱情。

太治愈

这对于恋爱中的CP玩家,绝对是一个福利。轻微的心跳,背在背上的人,这会让你感觉,自己所爱的人就在身边。瞬间将异地恋的困惑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亲密、甜蜜和幸福,以及充满想象的空间。玩家A就表示,这也太治愈了,她说这心跳声,好像触手可及一般,似乎感觉到了男友的温度。

体验不好

说到聊天,光遇的这一功能,有太多的缺陷!先是在游戏中加好友,你必须付出更多蜡烛,解锁到“聊天”,才能实现正常的交流。这还不算什么,聊天的体验极为不好,众所周知,许多正常的词语,都可能无法发送。有时候,你敲了半天的文字,结果发送不出去。白费劲,而且影响聊天的效率。

好友等了你半天的消息,结果你发送不出来。即使你能想起来,重新输入一样发不出来,除非你到其中的“雷区”。这是因为,官方的“敏感词”机制中,会强行拆解词语,将本是正常的语句,变成有“敏感”的句子,导致发送失败。比如“可可爱爱”一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