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对山的数值预测及定位分析

2020-12-14编辑:jackey

首先,山的攻速不是0.78,而是0.88左右。

那就存在两种可能:

1.拳皇模板-改,降低攻速,提升攻击,满级达680左右.

2.新挡一近卫模板,特性已经很清楚了,剩下也就费用赋或者面板做文章,比如5-8费开局人权(75%技力警告)或者18-20费基石新贵(3500血,940攻击)。

再云一下山的数值和定位:

天赋,普攻概率增伤减敌方攻击,有了巫恋的前车之鉴不知道数值会怎么设计。感觉会是25%概率,140%攻击伤害,-30%攻击。

一技能,挡一打二,盾前输出技能。缓解输出和阻挡的压力,低练狂喜。二技能,挡二打二,绝食站场技能。减攻击距离减防御,给攻击加成自回血和控制阻挡数(参考桃金娘),类似技能有银灰雪境法则(100%,6%,153),铸铁破浪回神(110%,8%,267),森蚺钢铁意志(6%,268)。

很难说清楚,丫丁是怎么判断数值的强度,我大胆预测一波攻击680*(1+1.3)=1564,防御-40%,自回血8%,你们自己也可以脑补一个。毕竟看得出来是针对法术单位的,如沃伦姆德法术小兵(90),术士(100),百夫长,积怨者(140),特工(175)法术近卫,魔剑士(200),左手(300),血巫(500)。

他们dps和护甲不会太高,而且一个站场型技能也不会超模到和42姐一样地上跑的都能管,或者风笛闭膛连发这种决战技的恐怖dps,在被动减攻击的情况下,生存能力也有一定保障。另外,这个技能还说明了鹰角推行法术图的意向,如6区废墟上路远近法伤怪结合(懂了,这就去练水炮模式)。

三技能,裂地轰拳,定位不明?挡一打多,连击带击退,相当于不停砸影子哥?也是我个人认为上限很高的技能。所谓的连击从gif里看应该是2连击(鹰语真的太难了),看击退距离应该是小力,不知道专三会不会变成中力。如果专三变中力,攻击间隔小于1.6左右,就可以单人炒重量一的小怪了。估计会是25/30/20的回转,680*(1+1.2)=1496,一天赋几率提升两倍,攻击间隔+90%。

但是这个技能的定位是很模糊的,开局高压有投锋体系,山是加入进去还是自成一派?或者说这是一个盾前打年糕的技能?高频率打断和减攻击,减轻防线压力,rua牛这是要搞年糕复辟?综合来看,山携带二技能时,是绝食单守或者盾前抗法伤怪?携带三技能时,应对开局高压或盾前打年糕缓解阵线压力?

分析来分析去,发觉这是一个打年糕干员啊?丫丁是真的自由,如果按照六柱神棘刺和42,把山设计成全都要会有多强?能不能进常驻队伍成为基石?对现有的战术流派会有什么冲击?有一说一,还是希望拳皇模板的六星不要太拉跨吧。

彩蛋:卡夫卡会不会是丫丁对六星地刺的一次尝试呢,阻挡为零还有迷彩,一技能带控制,二技能打输出,而且看着只能打一格,部署起来怕是有三步:选部署位-选方向-选该方向的某一格进行打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