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走地流疯眼打法详细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第五人格中,虽然玩疯眼的玩家并不多,但依然不能够否认疯眼的幻神地位。疯眼的上手难度虽然高,但是一旦玩好了疯眼,疯眼的实力还是很可观的。在这里,就总结了走地流疯眼的具体打法,看过之后就知道怎么运用了。

1.赋选择

走地流疯眼主要是依靠走地博弈加上闪现来快速拿刀,而疯眼本身的追击能力并不强 所以在天赋的选择上,需要三点追猎加封窗提高老头的追击能力。

如果匹配到的地图是大图,可以选择带上底牌,以便后期的控场。

2.对局思路

疯眼主要是通过守尸来扩大优势,所以在开局抓人时,对抓人速度的要求并不需要太高,更多在守尸上。在守尸的同时,通过操纵控制台来划人,这个期间是最容易把前期节奏给扳回来的。

期间如果能够划伤或划死救人位是最好的结果,如果没有划到,一定要留意是否有触发耳鸣的情况。当出现耳鸣时,需要把监控界面切换到椅子边,等救人位接近开始划墙,从而强行卡过半。

3.劣势局处理

如果疯眼没有在守尸时积累到优势,那么极有可能进入到劣势的地位。这个时候,一定不能贪双倒,首先要确保椅子上的人倒地并且上挂。

因为天赋的限制,开门战也不能贪,尽量留一个。

4.神椅点位

(1)一笔封起来的椅子。指的是直接能够将位置封死的椅子,像是红教堂的大门,圣心医院女神像椅子。

(2)救人位需绕路椅。指的是虽然不能够一笔封死,但是救人位如果想救人,需要绕很大的距离,从而让椅子上的人过半,红教堂的墓地椅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上面的这些就是走地流疯眼需要掌握的技巧与思路,相信玩家们学会了这些技巧,加上一定的实践练习,就能够在游戏中取得出色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