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监管者刀气长度排行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第五人格里的刀气,是指监管者的攻击距离。第五人格里的监管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移动速度攻击距离都不一样,这一点玩监管者的小伙伴们应该深有体会。而要说最短的刀气,那小伙伴们大概都知道是厂长鹿头这几个监管者,但要说刀气最长的监管者那真没有确定的答案。不过目前玩家觉得刀气长的监管者,是宿伞和雕刻家。事实真的如此吗?最近有为玩家对所有的监管者进行了测试,得出了监管者刀气最长的五名监管者。而这五名监管者中,雕刻家居然只排第到五位,这个结果可让不少玩家意外。

刀气最长的监管者第四名——使徒!想不到吧,压住了雕刻家刀气长度的监管者居然是使徒。雕刻家经过玩家测试虽然比厂长红夫人鹿头这些监管者的刀要长,但是还没长到恐怖的地步。可能是因为雕刻家的武器是被抛出去的,所以给人的感觉很长。而使徒的武器是真真正正的挥出去的,经过测试的长度确实比雕刻家要长。这大宝剑一砍距离是相当的远,只不过刀气长也没用使徒太下水道了。这场对使徒的改动还不知道影响如果,但是并不乐观。

刀气最长的监管者第三名——约瑟夫!相比于使徒的刀气压住了雕刻家,更让人震惊的是约瑟夫的刀气比使徒更长。每次这是真的,根据玩家的测试约瑟夫的重击距离非同一般,比使徒的重击刀气距离都要长。虽然都是用刀剑的,但是约瑟夫这个刀剑明显比使徒要小。而且约瑟夫出场这么长时间了,平常游戏中也没有几个玩家感觉约瑟夫的刀气长。结果没想到约瑟夫的重击刀气确实长,而且比使徒都要长。可能是因为约瑟夫的手长吧,挥动起来有距离增长的功能,毕竟约瑟夫算是监管者中最像人的监管者之一了。

刀气最长的监管者第二名——宿伞之魂(白宿伞)!玩家公认的刀气超长的监管者之一,经常能看到非常离谱的刀气距离。虽然雕刻家只排到了第五,但是宿伞之魂不负众望的到达了刀气长度第二的位置。经过玩家的测试宿伞之魂的刀气超过了约瑟夫,排排名刀气排行榜第二位。当然这个刀气长度是由宿伞之魂中的白宿伞打出来的,黑宿伞的攻击距离要短一些。白宿伞的刀气不只是重击长,轻击也是相当的离谱。所以宿伞打板区抽刀,隔窗刀,隔板刀都相当的好用。并且还有最离谱的延迟刀气,都要受刀了都有攻击判定。

刀气最长的监管者第一名——黄衣之主!黄衣的刀气其实也是出了名的长,不过黄衣之主太低调了,不知道黄衣玩家怎么做到的强的很却不出名。黄衣平时也是不声不响的一直占据监管者排行前四的位置,并且在高阶局胜率极高却极其低调,导致黄衣的刀气长度很少让人想起来。并且之前不少人认为白宿伞的刀气比黄衣长,但是经过玩家的测试证明,还是黄衣之主的触手长一些。尤其是重击简直长到离谱,不过可能因为是黄衣本身的触手,所以看上去没有宿伞的刀气那么夸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