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卡组推荐宇宙任务剽窃贼/奇迹换家疲劳德

2020-12-14编辑:jackey

卡组目录

狂野宇宙任务剽窃贼

狂野奇迹换家疲劳德

标准连击贼

标准快攻德

①狂野宇宙任务剽窃贼

AAEBBKIHg7oCm8MD3vkDHrulA+fdA6rLA8GuA6TRA9/EAq2oA8f4AqeoA9nRA8MW6/AChgnOuQO3rgP1pwPl0QPD4QP8owP2sAP7mgP31APtAtDjAvvEA/oOkrYCkJcD5dMD/poDAAA=

起手留牌:法老御猫、吹嘘海盗、巨龙宝藏、了不起的杰弗里斯,如果觉得对面是极限快攻,起手也可以不留任务。

整体上,这套卡组玩起来趣味性还是很足的,衍生卡和变数都很多,暗影珠宝师汉纳尔与幻觉药水都是上限非常高的质量单卡。因为我们有雷诺,相对来说面对快攻还是能挺住的。祖达克仪祭师稍微针对一下大哥牧,后期我们有“苔丝·格雷迈恩”。玩家觉得我们苟活能力不足,也可以带上闪避、暗影斗篷、幽灵弯刀。

②狂野奇迹换家疲劳德

AAEBBpICtIoDprgDocMD19cDuvkDBpvoAugVj84DiuAD/esCxf0CDNMD/gGkB8aGA+kBm84DpvAC7LoD+60Dj/YC7roD8NQDAA==

起手留牌:生物计划、女巫森林吹笛人、加基森拍卖师。

弗洛普的神奇黏液可以让我们在用法术解场的同时获得本回合可用的法力水晶,配合上加基森拍卖师效果更佳。我们一般正常情况下6、7费启动(指加基森刷牌),有时实在苟不住了也得强行启动。

如果世界之树的嫩枝的耐久度用不掉,我们直接用感知宝珠顶掉,可以获得10个水晶;最后启动方式是托瓦格尔国王换家+日蚀+2个自然平衡(水晶来自于世界之树的嫩枝),用疲劳来斩杀它(启动前最好把我方牌库全部过完)。有时我们也可以通过自然平衡让对面手牌大于等于10张,爆掉“国王的赎金”这种方式来获胜。总之这套牌对玩家的熟练度与手速要求很严格,新手或者手机玩家慎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