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OTK萨满卡组推荐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标准模环境非常恶劣,几乎被“骑猎瞎”占领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觉得特别无聊吧,今小编又双叒叕给大家带来了一套娱乐性非常高的卡组,希望大家能够多做尝试,拒绝“毒瘤”。

神秘代码:AAECAaoIErIGigetkQOKlAPGmQPanQOQpwPhqAPbuAOTwgObzQOczgOh0QOu0gPw1AP21gOn3gP83gMGnAK0kQO7pQP5pQP7zgOz3AMA

核心思路:

该卡组核心思路就是在对局中打出两张马戏团医师和一张深水炸弹,然后通过巡游向导或者雷霆绽放来激活腐化水源的技能,双倍战吼打出亚煞极,之后回手四张马戏团医师和两张深水炸弹通过其腐蚀效果打脸完成单回合40血斩杀。当然了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完成这一整套操作,一张马戏团医师16血对面就已经吃不消了。

卡组打法:

起手留任务,奋进的探险者和跟班随从(怪盗图腾,淤泥吞噬者和怪盗布缆鼠)以快速完成任务并且安稳度过前期。打快攻或者战士骑士可以留小软,打牧师这种慢速卡组可以直接留关键牌,毒蛇传送门和视界术选留。工程师学徒和豹子尽量在完成任务后打出可以多过一张,前期压力不大并且手中有巡游向导或者雷霆绽放,可以考虑打出博学者普克尔特,这样可以提前完成连锁。

可更换卡牌:

异变轮转,鱼人灾祸和风暴打击:解场卡,可以根据环境加入。

小熊猫:加入用于回手马戏团医师,可以提前完成otk。

法力之潮图腾:过牌不错的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