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装备改动详细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体验服装备大改动!让很多射手和法师得到了重大改变,但是这些装备的调整貌似和辅助没太大关系,不管是重做的控制装备还是高级装备。

但是凝冰之息应该对部分法师攻击类的软辅有一定作用,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姜子牙还有瑶瑶公主!今重点分析下瑶瑶公主!

凝冰之息就是原来的冰霜法杖,首先了解下原效果是:增加180点法术攻击和1200点最大生命值,附带效果则是技能命中敌人时会降低其移动速度,持续2秒!新效果增加了个唯一效果:目标受到减速达到3秒之后,就会被定身0.75秒,而且这是没有CD冷却的!虽然这个定身效果没眩晕击飞效果那么强,但也属于一种控制技能!而瑶瑶公主的1技能有两段伤害,第一段附带击退,第二段有眩晕,配合新装备刚好可以定身对方!进一步加强了瑶的能力!二技能可以持续输出!配合一技能几乎百分比触发定身效果。所以这不是加强么?

下赛季玩瑶的小伙伴应该更多了,小伙伴们不要歧视英雄 每个英雄存在都是有一定道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