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国风嘉年华活动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天涯明月刀手游国风嘉年华活动有哪些内容

一、活动

第一重,天刀2021年度计划发布。端游四大版本、手游六大方向、IP三大领域重磅爆料揭晓,无限精彩与少侠一同前行!

第二重,群星云集。《一曲天涯》演唱者阿朵将与国风乐队大咖女子十二乐坊,在现场共同演绎全新编曲的《一曲天涯》;乐舞代言人程潇现场演绎专属灵狐舞表演;神秘明星玩家远程连麦,向盛典现场发来论剑挑战函;浮光系列外观代言人谢安然也将现场走秀“浮光·万象”,群星云集,超豪华阵容不容错过!

第三重,斗鱼/虎牙对抗赛巅峰对决。来自两个平台的论剑高手将在现场一决高下、为荣耀而战,谁能最终捧起非遗大师亲自雕刻的“飞天玉龙”奖杯?我们拭目以待。燃情冬日战斗季,近日在斗鱼、虎牙还有精彩的赛事活动欢迎少侠参与,加入比赛或围观加油都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第四重,全新的天衣阁主题叙事华裳大秀。Smile_小千、押切、徐鹤尼、洛丽塔大哥等古风圈半壁江山联袂呈现,以生动的舞台剧表演形式全方位呈现60余套精美的天刀华服,为少侠们讲述苏夜来创立天衣阁的缘起。

第五重,户外主题氛围秀。超浪漫的花火流萤空中大秀,点亮夜空,带少侠穿越时空感受武侠世界的别致浪漫!

第六重,海量周边与福利等你带回家!现场不仅有海量周边与丰富的互动活动等候少侠参与,购买晚场门票还能获得手游稀有发型、发饰雪芽,以及风华·雪芽湘绣香片钥匙扣等丰厚好礼。

第七重,精彩日场免票畅玩!国风市集全天候开市,跨界明星合作伙伴参展、丰富的互动游戏与互动、赵乾景声优见面会、精彩的舞台表演等吃喝玩乐一网打尽。还能现场围观斗鱼/虎牙对抗赛初赛/复赛,看论剑高手一决胜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