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战神》联动正式公布

2020-12-11编辑:jackey

PlayStation 官方博客正式公布了《战神》与《堡垒之夜》联动的消息。奎托斯皮肤和利维坦之斧等装备将出现在《堡垒之夜》第二章第五赛季中。

利维坦之斧将包含一个内置表情,能够触发斧子的「冰冻爆发」视觉效果。除了利维坦之斧,守护者之盾和密弥尔的头也会在游戏中登场。

PlayStation 在昨就开始暗示两款作品将会联动。尽管昨天《战神》总监 Cory Barlog 在社交媒体发了一条「辟谣」博,但从今天官博公开的信息来看,他纯粹是在开玩笑。Barlog 在官方博文里提到,双方的联动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

《堡垒之夜》早前联动漫威的活动创下了 1530 万玩家同时在线的新纪录,随着该联动的告一段落,本作的第二章第四赛季正式结束,第五赛季随即开始。在奎托斯之后,还会有什么角色会参与到《堡垒之夜》的第五赛季中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