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板球运动员技能预测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其实玩家在庄园中的时间久了,想要判断一个角色的技能特点还是比较容易地,观察这个角色的造型、手持物和角色背景都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这次我们也找到了一位之前预测比较准确的大神玩家,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板球运动员的技能,这个技能很可能和食尸鬼有关!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耐心看完,你会有更多收获!

肯定不能是修机位

首先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板球运动员绝对不会是一个修机位,这个我们还是比较确定的。

首先就是从角色造型方面来说,板球运动员手上戴着一个厚厚的运动手套,这个就说明他在修理发电机的时候会非常的不灵活,根本不可能快速修机。而且我们可以回想一下之前的所有求生者,只要跟运动有关系的,基本都是文盲求生者,所以我们认为板球运动员也不会例外。

那么还有玩家认为,既然板球运动员修机不行,会不会有什么辅助的功能呢?这个问题提得很好。

是辅助位的可能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