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怀旧服NAXX通关的3个前提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聊侃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发言,不会有任何人阻挠,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魔兽怀旧服NAXX全通的人寥寥无几,能通关的都要3个前提!只要是固定团队,舍得吃药,听从指挥,知道自己该干嘛就干嘛。那就没什么难度。

冰龙我们调整两次站位彩排,正式开打一人不死。4dk和老克一次过根本不彩排。副本难度真的不高。至于世界buff,有了最好,没有无所谓。现在就是金团机制搞的依赖世界buff,加习惯了!前面副本又便当,造成了这种后果。

现在8T2战士抗不住战神。战士是机制,护甲 血量 躲闪都有关,碾压就暴击的意思,熊T容易被暴击,没碾压熊T优势明显。440防御等级免碾压,也就是防御等级越高越能避免碾压。

不过现在naxx副本再不分区cd,再这样下去刚充了月卡的回归人士又要A一波了,人家上班哪有通宵时间打穿副本。

现在naxx的难度正好,只能是说不简单,我是第一次打, 刚打了蜘蛛区,两小时48分钟,开始小怪灭2次引多了,老一灭3次,老二灭一次 我是猎人就是猫鼬 ,大蓝,鱼汤,小自然,出了怨灵 分了1780,主要是时间太长了 ,身体扛不住。

魔兽世界怀旧服这3天能通的,基本都会开WCL,不能通的,估计还有很多团不开的。有现成的攻略和插件,真不难,只是很多人不做功课,现成的答案不抄!

当初我刷naxx的时候我就记得教官灭了无数次,就是一直灭,没多久就去刷高督套去了。

4DK不是那么容易的,换T换队很容易跑乱,我们行会卡了两个月。下面冰龙没难度,老克卡了一周。我个人感觉NAXX难度排行是,4DK大于老克大于电男(排除网络干扰,以前太卡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