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排位上分详细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最近,有一个好玩的梗,在各大自媒体平台开始流传,“xxx一看就是能上大分的人”,而这个诙谐幽默的梗,背后藏的可是大智慧哦。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一个五个人的团队游戏,这就使得游戏的策略性变得更强。如何更轻松地获取游戏胜利,做一个能上大分的人呢,了解下边的这些思路,你也可以上大分。

选人

排位的时候,要考虑到双方阵容选英雄,另外禁英雄也需要特别注意,不同段位的op英雄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在低端局,剑圣是必禁的,操作简单又很难针对,版本之子不是浪得虚名的,然后就是看阵容,找定位,这个就需要用脑子啦,比如己方输出较多,那就补肉,太缺控制,就补肉控,对面刺客比较厉害的,就注重保护些,总之,限制对方输出,最大化保护我方输出。

召唤师技能

一局游戏,带上合理的召唤师技能,会让整个游戏都简单起来,如何选择召唤师技能呢?一般都是常规带法,如果对面刺客比较厉害,比如中单劫,打野螳螂,辅助带虚弱,或者中单带虚弱都是很好的,如果对面控制比较多,且控住以后自己不太好操作,净化是比治疗要好的,s11时候,sn的adc,就是因为带了治疗而不是净化,导致不能打输出,被寒冰控制。

找定位

这个其实是最难的一点,找定位其实就是要当一个合格的“混子”,不管什么段位,游戏开了以后,不同时期,要清楚自己要做什么。首先游戏开局,要明白自己要压线支援,还是要猥琐守塔发育,根据对线情况来定,如果对手实力比自己强,就猥琐发育,并且告知队友自己要发育,自己对线的人消失,要及时告知位置。进入中期,要清楚是要打团还是支援,如果团战明显打不过,告知队友先拉扯,去带线牵制。

综合来说,上大分是一门学问,比如doinb遇到uzi,很清楚的知道怎么才能简单的赢下游戏,金咕咕也可以c,但他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如果不是像theshy或者uzi这种极致操作的选手,当个聪明的“混子”,上波大分,岂不安逸?做个上大分的人,要多用脑子玩游戏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