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高端局实用中单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中,最多人抢夺的位置通常都是C位,哪怕现在中单已经沦为工具人,仍有很多人想要抢这个位置。不少玩家都喜欢用一些输出比较爆炸的中单法师,比如妲已、小乔之类的,这类法师虽然伤害可观,但多只出现在低端局,那是因为这些法师在团队战中的效果不太出色。而在分秒必争的高端局,团队增益类法师相对比较吃香,以下这三位法师就是在高端局比较常见的“工具人”法师。

对于女娲这位英雄,很多玩家都认为伤害爆发不足,其实女娲最大的特色是她的被动,这个被动不但为她提高回血效果、增加称速,还能扩大视觉范围,并增加普攻范围。在团战中,视觉更高更广,使女娲在施放技能的时候更加到位,吸血铭文加上被动回血效果使女娲有不错的续航能力。女娲的二技能是4个能量方块,在开团的时候可以利用二技能卡位置,让敌人无法前进或者后退隔断战场,更方便队友切入敌方后排击杀敌方C位。更重要的是女娲的三技能可以快速支援队友,再也不怕开团的时候法师不在了。

西施是另一个在高端局比较常见的中单法师,这位看着人畜无害的少女,看似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在实战中却不容忽视。西施最初上线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明白她的技能,觉得很难懂,当熟悉了这个英雄以后,却发现真香。因为西施可以把敌方英雄往自己的方向拉扯,在团战中,只要拉到敌方英雄的话,就可以把他拉到适当的地方,以便队友攻击得分。相比同样有拉英雄技能的钟馗,西施的技能更加好,因为西施的技能容错率更高,看似柔弱的细丝更容易拉中敌人。

相比前两位英雄来说,奕星的爆发力更高,伤害更持久。而且奕星的被动是自带名刀,敌方刺客想捉也未必能捉到。因为奕星的输出需要两颗不同颜色的棋子碰撞,在初期的时候会显得相对弱势一点。但是当他发育起来后,他的伤害是十分可观的。

棋子间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所以在放棋的时候,可以先把同一颜色的棋子落下,然后在团战中再放下另一种颜色的棋子,这样在战圈里的敌人基本躲避不了,就靠着这样poke的输出,奕星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其次,他的大招对一些英雄有十分明显的克制效果,比如貂蝉、吕布等,只要奕星后手把他们框在棋盘中,那么貂蝉和吕布的大招基本就是无用功。

除了以上3个英雄法师较多出现在高端局中,不知道读者们还看到过其他哪些工具人法师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