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菜鸟三指设置介绍攻略

2020-12-11编辑:jackey

和平精英从最开始的两指,发展到三指、四指,现在已经普遍流行五指操作,不得不感叹玩游戏也要技术啊,当看到五指我相信手残党已经崩溃了吧。我也是刚开始的时候也非常抵触三指以上的,因为玩游戏就是图个乐,这样搞太累人了吧,不过后来感觉三指还是不复杂就学习了下,实战嘛的确比两指要好很多,今就给大家讲讲菜鸟版的三指操作设置吧,大神请绕路。

1.具体界面设置

上图就是我的三指操作设置,我这肯定是入门版的啊,我并不是主播更不是专业人士,就是一个升级版的菜鸟,这个界面很好理解吧:

左上是开火,主要由左手食指负责点

左下是移动,主要由左手拇指负责点

右边是开镜、探头、蹲、爬、跳等,主要由右手食指负责。

这个就是现在大家普遍用的的三指的基本设置吧(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只是基础版的,有很多设置是要根据自己喜好来的,比如右上角的地图有些人就喜欢调到屏幕中间位置,探头的摆放请根据自己操作喜好来摆放。

有个小点的设置:上下车,这个我设置的比较完,因为我玩游戏的时候,经常性的点到下车键(系统默认的位置我忘记了,反正我经常跳车),后来我没办法就把下车键摆到了正中间,这样再没跳过车……不过上车速度也影响了有点慢,不过总比跳车摔倒强吧。

手枪:我朋友就不要这个设置,觉得没用,在这我提议还是放上吧,万一咱命好捡了把信号枪呢(我朋友有次捡到扔给我让我打,我很纳闷你打就是喽,结果人家说我没有手枪这个),是不是?而且刚落地的时候捡把手枪还是能保命的。

2.说下倍镜的问题

好多新手不会设置这个,我刚开始也是,经常性的一点开镜就是AK配4倍,M762配6倍,然后子弹满天飞,后来问朋友才发现这样设置就好了。注意看我图上的红框的设置就好,自动拾取倍镜打开,但是自动装配倍镜一定要关闭,后来系统优化,还出现了那个AK自动装倍镜,这个也一定要关闭,根据的经验AK还是机瞄最稳,如果你不喜欢也要强制自己喜欢上,习惯就好了。

好多人会问那不自动装配倍镜,我在游戏中装倍镜多麻烦,要打开背包再把倍镜装上,恩对我当初也这样,后来发现有个倍镜切换键,请看上图,那个红框框里有个准镜看到没有,就是这里,当你在游戏实战界面时,当你使用武器时,快速点击这里就可以安装倍镜了,可以随时更换的。

再讲一个小知识点吧,就是万能标点(还是我表弟给我讲的)这个确实很好用,因为游戏系统默认的标点的时候,我们如果发现敌人要选择前方有危险,很麻烦,如果有这个万能标点,只要把准星对准有人方向,快速点两下这个点就可以提示队友了,点一下就是标记位置,非常好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