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奶茶店游戏详细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前段时间,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收到了秋的第一杯奶茶。而一些母胎单身的小伙伴,只能看着别人秀恩爱,一个人默默的点外卖。不过近日,笔者在《迷你世界》中发现一款模拟奶茶店,上次没有收到奶茶的小伙伴,这次就可以自己制作一杯十二月份的第一杯奶茶了。

该奶茶店出自"潇湘-模拟奶茶店",进入后,玩家就"空降"在了一个大型的奶茶店里。光是原料桶就有六七个,有水、牛奶、咖啡等等。当有客人来点餐时,制作出对应的饮品后即可给客人饮用。玩家初始血量为50,不同的饮料会获得对应的收益(血量加成),当血量达到65时即为游戏胜利,而最后时间结束时玩家的分数若不足65即为游戏失败。

第一个来店里的客人想要两杯原味奶茶。虽然这小伙子穷,只点原味奶茶,不过他一头蓝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蛋,还戴着个兔子帽子,最重要的是他也爱喝奶茶,这难不成是迷你世界版"周杰伦"吗?

但是无奈每个客人的等待时间仅有 25秒,于是笔者赶紧来到奶茶区,先从左侧拿一个杯子,再放到奶茶机上。随着一阵流水声,一杯原味奶茶就做好了。由于客人点的是原味奶茶,因此不需要去加料区加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