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版“找茬”游戏详细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中,有各种类型的解压游戏。通过几分钟的小游戏时间,玩家就可以身心愉悦,心情放松。但是近日,笔者发现了一款号称是解压类型的小游戏,可是玩过的人一边给了游戏好评,一边又纷纷吐槽玩这个游戏太累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该游戏出自"【茶语】寻找不同字"地图,进入后,玩家就立马化身成为一个手拿矿镐的挑刺达人,不不不,是找茬达人。环顾四周,周围的方块均由绚丽的蓝色方块组成,让人立刻就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而最前方有一处透明门,拉动开关即可打开大门。

进入开启的大门后,玩家便走进了第一关卡。在本房间内,两边的墙壁为耀眼的黄色,花板是鲜艳的蓝色,正中间的墙壁由5×10块字板组成,红色的底板,白色的字体。这其中,49块字板是一样的字,另外一块则是不同的字,但是由于房间颜色的搭配,以及字牌自带的扰乱视野"buff",让人一瞬间还真的以为墙壁上都是一样的字呢。好在,笔者的"火眼金睛"也不是白练的,立马就看到了右上角与众不同的"令"字。

用矿镐将"令"字敲掉,就出现了一个储物箱,打开储物箱后,里面则是一个开关。看来,这开关便是通往第二关的"金钥匙"。

来到房间内左侧的门处,在门框上放置好这个开关,并将开关拉下,大门就会自动开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