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苏澜城最开心的人位置说明​

2020-12-08编辑:jackey

天谕手游苏澜城最开心的人是谁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遇到这种问题形式的任务呢,需要寻找对应的NPC。那么这个最开心的人位置在哪里呢?这里就给大家做个简单说明。

如图所示,天谕手游苏澜城最开心的人就在商业街,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位“狸成贝”,在一旁还站着一个男子,一直“哈哈哈”的狂笑不止,但却没有具体的名字。

其实这就是我们要找的NPC啦。具体坐标是在苏澜郡的商业街(640,386)这一处。

​​​​​​​​​​​​​​该npc一直在笑,所以找到还是很容易的的。

天谕手游中有许多类似寻找NPC的任务,有的还算好找的,大多NPC其实非常难找到,有的无名无姓,有的甚至都不是“人”,想找到还是有一定难度与挑战性的。

以上就是对天谕手游苏澜城最开心的人谁的简单介绍,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