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人多势众《萌战三国志》军团系统介绍

2020-12-08编辑:jackey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

军团系统可为主公提供极佳的游戏资源,还有各种军团福利可享受,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的提升自身实力。想要快速提升战力征战三国,加入一个军团必要性极高。接下来乔乔简单介绍一下军团系统吧!

1、如何加入军团

主公达到一定等级后,在主城界面的屏幕右侧,可以看到"军团";点击军团后将会显示可申请加入的军团,也可以在此界面创建军团;选择加入军团时,可以根据军团的等级与人数判断该军团的活跃度,尽量选择高活跃度的军团加入,可提高资源的获取速率。

2、加入军团后能做什么

·军团捐献

可以为军团进行捐献,提高军团的等级,军团等级提高会将解锁军团内的功能,并且可以获得不同功能的额外次数增加

·军团祈福

军团的每个成员可在祈福玩法内进行祈福,祈福可以为自己上阵的武将提高大量的属性加成,祈福加成的属性有时间性质,推荐在打各类boss或推图时使用

·军团宴会

军团宴会能够每天为主公提供美食,在中餐、下午茶、夜宵时间段可以领取,每次可领取50/100体力,也是体力的重要产出来源

·军团挑战

每天每个成员均可免费挑战军团boss,每个boss通关后才可以攻打下个boss,挑战过程中即可获得伤害奖励,并且通关后还可以再领取通关奖励。

·军团币

捐献和挑战boss获得的军团币,可以在荣誉商店购买资源,每天可获得大量军团币,基本上荣誉商店的材料一栏,每天均可全部都购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