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龙之力纳兹攻略

2020-12-04编辑:jackey

游戏中的每个魔导士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今,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个强大的角色:龙之力纳兹

英雄名字:龙之力纳兹

系别:热血系

属性:力量类型

英雄属性描述:龙化灼伤鼓舞

10星属性如下:

攻击值为49730

生活值为287465

防御值为1664

速度值为1475

技能介绍:

技能1火龙的煌炎为主动技能

纳兹将火龙的火焰与左手和右手结合,对敌人单体造成5倍的伤害,每次目标有42%的概率增加[魔法灼伤]状态,总共造成24.2%的物理伤害。如果目标是救赎护理指南,伤害将增加24%。

冷却2轮,第一轮释放

【魔法灼伤】:每回合生命损失(施法单位15%攻击),持续2回合,此效果可以叠加。

技能2龙之力为被动技能

纳兹控制着龙之力,他的生命值增加了20%,攻击力增加了40%,暴击率增加了15%。

没有冷却时间

技能3伊格尼尔的意志为被动技能

龙之力纳兹在他生命不到60%的时候受到伊格尼尔意志鼓舞,变成了一条龙,解除并无视一切异常状态。龙华之后的纳兹立刻增加30%的攻击速度,10%的暴击率和20%的伤害加成。每次战斗最多触发一次转龙状态,持续4轮。

没有冷却时间

【伊格尼尔的意志】纳兹龙化的时候,【火龙的煌炎】可以不间断释放,效果提升到280%。

技能4热情如火为被动技能

感受到纳兹的热情,我们造成的所有灼伤都被鼓舞,增加到纳兹攻击的15%。

没有冷却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