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星灵魔导露西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游戏中的每个魔导士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今我想介绍一下冷静系的厉害角色:露西。

英雄名字:露西

系别:冷静系

属性:救赎类型

英雄属性描述:睡眠水疗水盾

10星属性如下:

攻击值为34934

生活值为367933

防御值为1774

速度值为1516

技能介绍:

技能1召唤水瓶座为主动技能

露西召唤阿葵利亚用洪水攻击第一个敌人目标,造成100%魔法伤害,80%概率陷入【睡眠】;同时将【水之护盾】附加在自己生命的最低目标上,增加所有友方24%的攻击力。持续2回合。

冷却4轮,第一轮释放。

【水之护盾】免疫一次直接伤害,持续伤害和共享伤害无效。效果持续2回合,不能叠加。

【睡眠】不能移动,持续2回合,一次攻击有50%几率被释放,两次攻击必须被释放。

技能2十二宫守护为被动技能

露西受黄道十二生肖守护者,生命值提升40%,攻击值提升20%,治疗能力提升10%

没有冷却时间

技能3水瓶座形态

露西在阿奎利亚的帮助下,恢复她131%的攻击力到她自己的全部,并增加了【回春】效果。每回合恢复露西25%的攻击力,持续2回合。

冷却4轮,第二轮释放

【回春】该buff祝福的目标每回合回复生命(释放25%单位攻击力)2回合,此效果可叠加。

技能4水疗

治疗我们最低生命单位,每回合108%攻击力,100%概率增加目标8%防暴,持续一回合。

没有冷却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