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可莉技能BUG详细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可莉UP池上线之后,很快就成为了新的氪金点,一方面是因为可莉外形可爱,是七七之后又一位小萝莉,而且可莉的火属性也是版本人权。一些玩家抽到可莉之后也进行了许多测试,大部分观点都认为可莉的伤害还不错,但是手感不好,许多攻击和技能都有明显的后摇。很快又有玩家发现了改进方法,通过走A、跳跃、滑步等方式都可以取消技能和攻击的后摇,明显改善操作手感。这样看似乎解决了可莉手感不好的问题,但是最新的测试发现,技能伤害有BUG!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可莉的固有赋砰砰礼物,可莉的E技能和普通攻击造成伤害时,有50%制造一朵爆裂火花,其实就是可莉身边会出现一朵小黄花,之后使用重击就可以消耗掉这多小黄花,不仅可以让重击不消耗体力,还可以使可莉的重击伤害提升50%。这个固有天赋可以说是非常强力,大幅度提升了可莉作为站场主C的伤害。

在测试中,可莉没有触发小黄花情况下的重击伤害是906点,之后我们让可莉原地不动继续普攻,触发小黄花后使用重击,发现伤害从906点提升到了1190点,使用重击后小黄花消失,代表已经成功触发了砰砰礼物的固有天赋,到这里都没问题,如果我们使用取消后摇的攻击方式,比如走A攻击、跳跃攻击、滑步攻击等方式,依旧可以触发小黄花,使用重击也会消耗掉小黄花,但是伤害只有906点!

没错,取消后摇后,砰砰礼物天赋增加的伤害没掉了,伤害一下子下降了近30%。目前还不知道这个BUG是如何造成的,但是玩家试图通过操作弥补后摇的想法落空了。而且实战的时候,玩家很可能会因为要躲避怪物技能,边走位边普攻,这样也会导致固有天赋无法生效,伤害大幅度降低,确实让人非常头疼。

更加让人不能接受的是,砰砰礼物这个固有天赋还有一个”官方故意设置的BUG“!再让我们读一遍描述文字”蹦蹦炸弹和普通攻击造成伤害时,有50%几率赋予可莉一朵爆裂火花“,单从文字来看,我们肯定认为这个技能完全看运气,如果运气好的话,普攻很可能会连续触发小黄花,但是在测试中发现,这个技能存在内置CD,触发小黄花2秒以内,绝对不会触发另一朵小黄花,这个技能存在2秒的冷却时间!这样的设置显然降低了这个固有天赋的强度,但是官方并没有在描述中提及。

可莉砰砰礼物固有天赋的两个BUG也存在区别,第一种BUG应该是官方无意为之,很可能是程序员在编写代码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走A、跳跃普攻这类的复杂操作,导致底层代码出现了错误,官方发觉后应该会进行修复。但是第二种内置CD的BUG,肯定是官方有意为之,估计是不会修复了。这两种BUG对于可莉站场打法的影响很大,但如果把可莉作为元素反应工具人来用的话,基本上就不会有多少影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