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东瘟疫之地的浮空城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自2019年8月27日正式开放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按照暴雪的原定计划,"经典旧世"版本的所有内容将分为6个阶段依次上线,在12月3日,我们将迎来《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第六个,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灾入侵和大型40人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简称NAXX),今天要来说的就是关于纳克萨玛斯的故事。

随着第五阶段上古之神克苏恩在安其拉之战中的陨落,上古之神一派对艾泽拉斯的侵袭暂时告一段落,这时候新的威胁又出现了——那就是由巫妖王带领的天灾军团,这也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第六阶段我们将要面对的主要反派阵营。

在《魔兽世界》的游戏剧情正式展开之前,天灾军团作为一个古老的势力就已经存在多时,不过它们此前一直蛰伏在阴暗的角落,等待时机成熟。纳克萨玛斯作为《魔兽世界》历史上第一个"浮在空中"的副本,其实就是受到了巫妖王黑暗力量的影响,它原本只是一座普通的尼鲁布通灵塔,由于天灾势力的入驻并在其中逐渐发展壮大,巫妖王也动用了自己的力量将这座塔从地底升起,隐蔽在东瘟疫之地厚重的云层中,等待时机成熟,作为天灾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的先锋军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镇守在这里的指挥官是巫妖王麾下最为信任的副官——巫妖克尔苏加德,他也是整个纳克萨玛斯副本的最后守关BOSS,和过去的几个大型团队副本不同,纳克萨玛斯的整体面积较大,BOSS数量也比较多,根据BOSS隶属的分布不同,分为5个大的区域——瘟疫区、构造区(憎恶区)、蜘蛛区、军事区(DK区)和冰霜巨龙的巢穴,这几个区域有着各自的分工,但最终目标都是相同的——为了将巫妖王的征服行动推向最后的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