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暗月潜行贼打法分享

2020-12-04编辑:jackey

炉石传说潜行贼怎么打,暗月潜行贼打法分享。在标准环境中,目前潜行贼考试贼都是比较热门的卡组,但是不少朋友不是很了解潜行贼的玩法,本期就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暗月马戏团潜行贼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CAYO6AgKyAtnRAw60Ae0ClwaIB+IHhgmPlwO5uAPPuQOqywOk0QOK1APf3QPn3QMA

玩法介绍:

潜行贼

这套潜行快攻贼有着和奥秘贼基本一致的大范与任务达人框架。相比之下,优势在于凭借着额外的潜行体系中的配合,构筑中就有着更多的1费与2费随从,符合更注重进攻优势的思路。在对阵部分大范与达人较为容易遭到反制的职业时,卡组中有着第二套体系的存在使潜行贼不至于丧失操作空间,按费打出潜行体系的随从就能在部分对局中仍然保持着持续的攻势。除此以外,潜行贼还存在着少量不携带伺机待发与达人的构筑,可以在面对例如进化萨或恶魔猎手此类大范达人容易遭到变形或沉默的对局中减少损失保证赢面。

一般留牌:艾德温·范克里夫、间谍女郎、少年惯偷、狐人老千、暗心贤者。

可选替换:伺机待发/任务达人,钩镰弯刀/闷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