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奖励领取界面调整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里的奖励领取界面做了一定的调整,这是最新一期的ui改造日志,调整了之后也是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和喜爱,那么具体调整的位置有哪些呢?调整后的整体界面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详细的调整信息吧!

王者荣耀奖励领取界面调整

召唤师们只要登录游戏,便会收到各个系统发送的福利提示,比如战队签到、铭文抽奖、每日签到活动、星元许愿屋等,目前这些奖励都散布在各个系统,领取奖励步骤较为繁琐。

我们希望通过智能助手系统,提供给召唤师们一键领取奖励的功能,减少点击步骤。

调整前的大厅与奖励领取界面

调整后的大厅与奖励领取界面

调整后干净整洁的大厅(点击右下角小妲己打开智能助手)

调整后登录奖励的聚集展示

调整后点击“领取”后可进行一键领取

以后召唤师们登录游戏后,就可以通过大厅右下角的小妲己打开智能助手,轻松方便地一键领取每日登录奖励。原来从小妲已入口打开的生涯界面,我们进行了整合,召唤师们可以通过进入个人主页进行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