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食物科普详细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同样是为大家带来迷你世界的食物科普,在我们以开放著称的迷你世界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食物,不仅可以为我们填饱肚子,有力气进行接下来的冒险,有一部分食物也有着自己的附加功能,可以协助我们在不同的角度进行更加方便的探险,是不是非常期待呢?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正题。

1:饼干

第一种食物是饼干,饼干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一种小零食,但是在我们迷你世界中不仅可以恢复十五点饥饿度,还可以在45秒内提高挖掘速度,除了砍树,小伙伴们获取资源最常做的工作就是挖矿了吧,如果发现一个矿洞里面有自己需要的稀有矿石无疑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情,而饼干就能大大提升我们的效率,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一个食物了。

2:烤薯条

第二种要介绍的食物就是烤薯条了,烤薯条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实用的食物,不仅恢复的饥饿度高达三十,并且还恢复十五点生命值,并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属性——在三分钟之内降低受到的25%掉落伤害,我们在挖矿的时候有时候是垂直着往下挖的,但是有时候挖到了大矿洞,掉落的伤害还是很疼的,在吃了烤薯条之后,我们就能够保存下来更多的生命值,这样在面对矿洞里面的怪物时可以更加从容,可以说是个不可或缺的道具。

3:气泡果汁

最后一个要介绍的就是气泡果汁了,气泡果汁虽然不能为我们恢复生命值和饥饿度,但是可以让我们在一分钟之内跳跃高度增加40%,我们垂直向下挖矿的时候如果跳跃高度增加了的话可以缩短我们到达地面的速度,并且在爬山的时候我们平时于鏊挖出来自己能跳上去的高度,在喝了气泡果汁之后我们就可以更加快捷地跳到我们想要去的地方,也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食物。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三种食物啦,希望能够帮到小伙伴们更好的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