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四个冷知识秘密介绍

2020-12-04编辑:jackey

大家好,今我和玩家们就来聊一聊《我的世界》中存在的一些冷知识,如果你知道了一半,那么已经算是元老级玩家了,其实《我的世界》还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些冷知识听起来像冷笑话但是感觉又不像,那么下面这些冷知识你都了解或者听说过吗?让我来为玩家们讲解一下吧!

MC里的玻璃能够遮挡怪物的视线

玻璃也是玩家们经常用来装饰房屋的材料。玻璃其实也可以通过熔炉加海边的沙子制作出来,把沙子放在锅中,下面再添加一些木材就可以等待玻璃的制作过程了,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它还能阻挡怪物的视线吧,所以做一个玻璃房是我的世界很多玩家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防御一些怪物的侵扰。

我的世界由40亿个方块组成

在MC这个世界中基本都是由各种五花八门的方块组成,我的世界下面的世界全是由地狱岩组成。众所周知,在我的世界游戏中,任何一个方块的高度是约等于现实世界里的1米,数学家们知道40亿个方块在我的世界表面上的得有多少面积吗?而地球上的总面积加起来还不到5.1亿平方千米!

点燃60万个TNT瞬间可以炸掉一个基岩

如果有人要问MC中什么样的方块才是最坚硬的,我的回答是基岩,尽管玩家们用再好的材质的镐子去挖这个方块,或是用TNT去炸它,都没有办法将它搞下来。也正是如此,玩家中多数人相信用60万个TNT,能炸掉一个基岩”的说法。如果有大佬说尝试过我都不会相信,因为这么多TNT真的可以把你现实中的电脑炸掉,显卡处理器瞬间烧糊,玩家们是否闻到了自己金钱飞走了的味道?

MC中飞行高度的临界值鲜有人知

不管是在现实世界,还是MC,飞行自古以来都是人们充满向往的,那么你知道我的世界里的飞行高度的临界值有多少吗?据有数据表明,MC的极限高度是1.797x10再308的次方。小伙伴们不妨可以尝试一下用传送指令,输入这个数值传送到这个距离上,史蒂夫是会被卡死闪退的。而且我觉得玩家们也没必要这么无聊吧,这只是作为一个数据参考,而且是官方统计的,玩家们无需再去考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