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灵究极进化宠物系统介绍

2020-12-03编辑:jackey

这次给大家介绍《精灵究极进化》里的宠物。在游戏中没有宠物图鉴,所以人们可能会好奇里面有哪些宠物。本文主要介绍了宠物的获取方式、升级方式和宠物的功能,宠物的图鉴在以后会慢慢介绍

获取宠物方式介绍:

主要方式是通过扭蛋机抽奖。你可以用钻石购买的扭蛋机里的扭蛋来抽宠物。

(活动会随着周期而变化)

抽一次需要200钻石,连续抽十次需要1800钻石。一次有5只宠物有up概率,包括3只史诗宠物和2只传说宠物。

概率UP的循环周期为两周,每个周期中,前十个抽奖必定获得一只史诗级或更高级别的宠物。

宠物扭蛋券可以在黑市购买,也可以通过每登录奖励获得,或者从礼包等活动中获得。

下图是各级宠物出现的概率及其他相关内容:

(宠物会随活动周期变化)

升级:

每只宠物最多可以升级四次。每次升级都需要金币,和宠物一样稀有的材料,灵魂碎片。

灵魂碎片是通过分解宠物得到的,一个普通灵魂碎片是通过分解普通宠物(不升级)得到的,以此类推。每次升级都会增加技能的触发概率,但不会增加技能的价值。

作用介绍:

攻击性宠物有机会在穿戴者回合中攻击,被触发后会对敌方单位发动元素攻击。当穿戴者的团队受到攻击时,防御宠物有机会为穿戴者的团队治疗、制造盾牌或触发。

宠物技能的实际值是穿戴者攻击力百分比内的随机值,由装备的宠物本身决定。

特殊宠物不属于这两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