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宗门禁地介绍

2020-12-02编辑:jackey

宗门禁地:界草药、矿石、仙阶装备、仙界币的主要产地(仙元石、灵玉, 灵髓),要安排弟子下。

1.升级:升级禁地,增加每次可以访问禁地的弟子数量,以及禁地星级上限。禁地星级越高,弟子越多,给予的资源也就越多。同时,禁地的星级与仙阶的装备阶级密切相关(比如三星禁地出产4-6阶仙装)。所以升级禁地的优先级很高。升级消耗的木材和铁比例约为1:2。

2.安排弟子:当没有足够的仙阶装备穿戴时,每个禁地都必须带“概率获取装备”给弟子(比如李婉儿,一个可以在擂台兑换的四星弟子,他的赋之一就是大概率游历获取一件装备)。师兄弟的位置可以根据禁地所给资源的性质来安排,看是带灵髓加成、仙元石加成、药材加成还是矿石加成。灵玉加成的优先级最低。弟子数量可以填充,每增加一个弟子,资源会按比例增加。

3.刷新增加禁地次数:初始禁地次数为每天10次,使用仙玉可以增加。仙玉花在禁区数量上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有多余的玉石可以花的话,首选在这里花。但是不要一次加太多,不然你的弟子不够用。前期不需要刷禁地。后期禁地等级很高,或者只有很低的星级。可以考虑刷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