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宗门弟子院详解

2020-12-02编辑:jackey

弟子院:招收和管理弟子的地方,如宗门禁地、宗门大阵、灵脉以及洞府,都需要安排弟子

A.招募弟子:如果弟子院升级到21级,或者花费198可以买断巡查御史,可以通过高级招募来招募3-5星的弟子。应特别注意的是,招募池是恒定的池子。意思就是已经是你的弟子,就不会再出现在池子里。所以随着游戏的发展,后期池子就越小。高级招聘需要玉或高级招募令,可以通过氪金礼包或仙坊仙元楼一楼,用仙元石购买,一次可刷新两件。

B.升级:弟子院升级可以增加徒弟的最大数量,每两级1个。升级消耗的木材和铁的比例约为2:1,如果你有一个198的巡查御史,升级弟子院的优先级就没有特别高,弟子数量足够就行。如果情况是你没有巡查御史,应该提高弟子院升级的优先度,最好快点解锁21级高级招聘,因为3星以下的弟子太没用了。

C.弟子管理:可以看到弟子目前的修为以及安排状况。可以给弟子喂修为丹来提升境界(点加号)和弟子淬灵都在此界面操作。

D.弟子上升境界:弟子会自动修行,久而久之,修炼的境界自然上升。安排弟子下宗门禁地也可以让弟子获得更多的修为。提升境界会增加弟子的属性和技能。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专门用修为丹来提升。如果需要快速升级,可以到机塔兑换修为丹。

E.弟子天赋和弟子技能:需要注意弟子天赋分为几个——修炼类(修炼速度提升/现有境界额外提升);禁地类(减少禁区勘探周期/升级各种禁区资源/概率获取装备);大阵类(上阵时增加阵法属性);洞府类(进入洞府时资源输出增加),哪里可以挖掘灵脉(详见灵脉篇)。一个弟子会同时拥有多个天赋,但各有优缺点,所以玩家需要根据天赋的强弱做出不同的安排。弟子技能对所有弟子都是一样的,所有弟子在上阵时都会把自己的属性附加到阵中。星级越高,附加比例越高。【因此,在弟子出战的选择上,弟子高星占有绝对优势,天赋被浪费的五星弟子比四星弟子更强。】

F.弟子属性:弟子属性可以增加,通过弟子淬灵,弟子洗髓,弟子管理界面中的淬灵丹用于淬灵,洗髓需要洗髓池中的灵液。(洗髓攻略详情见洗髓池篇).两者都可以在天机塔兑换。只有参战的弟子才需要注意属性。不去宗门大阵的弟子不浪费资源养属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