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灵兽小技巧介绍

2020-12-02编辑:jackey

作为一个提升属性的好地方,有必要很好地介绍一下灵兽

1.灵兽的来源包括、探险、镇妖塔、狩猎以及元石店铺。前期的牌子可以攒起来先别抽,等到了炼虚偏好可以选一只灵兽抽。绝大部分九尾或者青灵牛,氪金玩家可以一直抽兑换幻尘石用来换魔蛟,然后培养出属性最高的灵兽,以魔蛟、青灵牛、白虎丛丛、凤凰,最差的也是九尾。前期60级就够了。

2.开始攒材料,一定要买灵兽口粮。你也可以买灵兽金丹跟莲花仙草灵石,够了也可以买

3.玄仙屯61000的仙元石,没有魔蛟的上仙元石店买两只苍龙过渡,苍龙不打镇妖塔就能直接拿到五星灵兽。训练到100级后,技能领悟十次左右,继续攒材料。

4.等到属性够了,大概有60万根骨体魄以及110万五行时,两个招式输出技能就够了,分别是命中和暴击(打不到堆点身法)。因为你只有两次机会。吞塔换神鹿,全力养鹿,喂鹿到140,领悟技能。目前是平民玩家能得到的最高属性灵兽。

5.提示,灵兽越多越好,属性加的越多,24只满;换了鹿之后,每天镇妖塔会优先换口粮和灵兽金丹;前期可以先把其他灵兽升级到10级,幽荧培养后,继续修炼其他灵兽。资源属性的平均分配将增加,优先考虑五星灵兽和四星灵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