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法宝界面详细介绍

2020-12-02编辑:jackey

法宝界面介绍:

如图,一共七件法宝,就放七件法宝进去吧,不过最好有不同的法宝,因为会有属性加成。熔炼意味着当炼制一件没有内丹或低阶内丹的法宝时,你用两个内丹来代替法宝的内丹。注意需要两个,所以建议炼制的时候直接加内丹。

精魄店铺是用精魄换取内丹各种等级的法宝和店铺,获得精魄的途径一般是通过分解内丹和法宝获得。注意一介分解的法宝只有两种。材料多的话可以先提炼再分解,精魄就多了一个。不要乱买东西。下面我来解释一下。

七星阵是获得法宝额外属性加成的地方,需要注入灵气。灵气注入满了之后,需要用星石和星核升级。这三样东西可以在坊市-万象大厦三楼买到。注意,星之屑是永远需要的。所以,万象大厦三楼有条件开放的时候,每次12: 00刷新需要买10次!

炼制,顾名思义,就是法宝炼制的地方。蓝色和紫色需要地上材料。从器开始,我们就可以使用来自上的材料。有条件的话,可以天天买仙坊的材料。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炼制的启动时间分为四次,中午的四次对应的是真气、根骨、体魄、身法的加成。炼制的时候,首先要看清楚法宝的属性是什么。属性加成还是挺多的,一定要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