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湖悠悠门派武学榜一览

2020-12-02编辑:jackey

江湖门派武学榜介绍

T0:江湖的关键词为:配合

现阶段,全套武学没有额外的属性加成江湖武学不仅多才多艺,而且上品的属性效果也很出色,比如疾风、枫叶、流风、叹息。前四个上品都是神技,身法,内功,招式,招架,都是平衡属性。只可惜没有江湖黑棋。

T1:锁定的关键词为:连招

长歌、折月、荡月、折月、逐月是四大顶级技能,有点贵,不能自动化。一倍速堪比音游。

要求极高的操作,入门要求极高,而且是踩点的稳定爆发

惊涛的关键词是:暴击

葵水打开就看不到了,剑伤各种骚态。武学本身的百分比很高,而且只有一个暴击概率问题。这可以与武器制造相结合,发展一个平稳、稳定、光明的未来。

一刀999的暴击。我起了,一刀秒了。有什么好说的。

T2:信的关键词是:全能

退一步可以回盾回血,进一步可以闪痕雷霆。看你的选择能不能打了,也就是明心壁垒风雷雷霆,这种回血抗伤,做一般攻击,做自动概率生存,或者,风雷雷霆雷鸣闪痕,这种主动攻击吸血,手动操作打一套暴发。

TO:问酒的关键词是:欧皇

凭借自己爆棚的运气,我们只选择有灼影概率的技能再试一次,争取一下,一条全血条三费。就算运气没那么好也可以补一个贯日

因为灼影是无法打破的,如果你的运气不好,灼影伤害不高,你完成不了就有可能被打败。还有一个选项是刀剑的五连击,一共花了六次。配合剑魂,迅速破之。你已经破了两次了,对方还没用过。

大佬问酒只需要,全自动4倍速度,只挂一个灼影,我问酒,一套道剑得喘口气,然后在打一套道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