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守卫猜疑好人攻略

2020-12-01编辑:jackey

风暴岛守卫猜疑好人攻略

在开始刷风暴石之前,先在1234号的船舷附近砍树,在5678号的船体甲板附近砍树,最后修复船体。四个人要互相监督,不能离开视线。任何人都不应该捡起风暴石。

守卫或者猜疑可以捡其他不明身份的压血,离开视线不采集或者采集砍树墨的压血。风暴石刷新了,但是还没有集合的人身上很容易有风暴石,在修复最终船体的时候被压成一血。

还没过来集合的可以压血,结合好监督看谁没打,不打的也压血。

漂流瓶只能由守卫或者猜疑捡,其他身份不明的人捡了给他们压血。守卫或者猜疑应该先查查其他群体的人,优先查那些满血,看起来像好人的人。

查好人最后修船体组。三个身份明确的好人修复。其他人互相监督,挂在角落里。如果有人离开队伍,就会被杀。如果他们敢离开队伍,他们可以直接被杀。如果他们满血离开队伍,他们就会去搞破坏。杀了他。

不打不追,跑到别的地方很可能是迷失。如果他们捡到风暴开了,守卫或者猜疑上次修船体的三个好人不应该分开。如果有人跑去打人,你们三个可以追着他,在暴风雨中把他打死。如果迷失开了风暴,修船肯定来不及。

当风暴过去,你们三个可以杀死所有其他不明身份的人。那些反击、躲藏和逃跑的人一定是迷失。如果身份不明的人里面有好人,你可以打其他身份不明的人,尤其是那些满血的人。

查过的好人也可以拿起漂流瓶,发现其他组的三个人可以在几秒钟内干掉他。组合里的好人监督,谁不打谁就放手,说明这个组合里有2个人可能是迷失,不打的人压他的血。

摘椰子4人要组合在一起。如果你离开到看不见的地方,可能是去捡风暴石。

一个一个的修船。如果你们一起上去,就会有迷失者破坏。你不知道是谁做的。那些没有捡木头的人不允许靠近船。如果砍树有困难,里面一定有一个迷失者。如果有嫌疑,不要让他砍树捡柴。只要不离开视线即可

前面树占50%以上的船只进行修理,白树2个木头修50以下的。如果第一块白木有问题,第二块会继续修复。如果没有问题,可以用50%以上的第二艘船修理。

身份明确的好人不捡峰木是为了防止中期失血。最后,如果船体组明确,3个好人或者2个好人可以接。

一个清清白白的好人最后修理船体,而另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只能砍树,不能拾柴,不能靠近船。如果木头受到干扰,他可以直接被杀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