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巴洛克技能解析

2020-11-30编辑:jackey

下面为大家带来假面绅士巴洛克的攻略,了解“高伤流血,低血斩杀”的魅力所在!

技能可以增加流血效果,导致目标持续失去生命。这意味着战斗时间越长,敌人血量越厚,伤害越高,忽略目标的防御属性使伤害最大化。

巴洛克技能分析

被动:流血的勾爪

效果:目标流血时伤害增加15%,女性角色暴击率增加15% (流血效果会造成目标每秒最大生命值损失2%,最大伤害值不超过自我攻击的10%,持续10秒,最大堆叠3层。)随着被动等级的提高,也可以提高伤害,暴击率,攻击属性。

普通攻击:水晶闪击

效果:用勾爪攻击最近的目标三次,使其受到30%的伤害,获得50点必杀能量。

附加效果:风鸣·支援。战斗开始时对最近的地方目标造成五次打击,造成90%的攻击伤害,并增加一层流血状态。

分析:普通攻击可以快速获得必杀能量,使其在战斗中占据了必杀的绝对优势。跟必杀连招相配合,伤害非常具有爆炸性。额外的效果必须解锁,这样才能再次增加巴洛克的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