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达尔西姆阵容搭配

2020-11-30编辑:jackey

阵容搭配介绍

达尔西姆的战斗风格是通过能量储存和精神修炼来提高攻击技能的伤害,并增加自己的躲避能力,从而避免敌人在战斗中的伤害和控制。其群体攻击和爆发能力突出,使得团队主力输出角色。在队友的选择上,选择有一定输出能力或者控制能力的半肉角色,以及其他有火力攻击加成的输出角色,发挥火属性阵营的高伤害效果。

PVP阵容

阵容推荐如下:飞龙、红蛇、达尔西姆、肯

斗魂推荐如下:飞龙带“莽冲”、红蛇带“裂刃”、达尔西姆带“裂刃”、肯带“破阵”

阵容分析:四个火属性角色激活阵营加成。飞龙,作为一个属性均衡的角色,具有相当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并具有一定的伤害加成和控制能力,能够发挥破敌防御的效果。红蛇作为群体攻击输出角色,拥有强大的群体火伤害加成技能,自身伤害能力极佳。在达尔西姆的配合下,它的火力伤害可以被提高到极致,而且目标可以在战斗中瞬间被击破。

PVE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哈坎、达尔西姆、红蛇、罗兰托

斗魂推荐:哈坎带“庇护”,红蛇带“回响”,达尔西姆带“劈刃”,罗兰托带“庇护”

阵容分析:哈坎作为坦克位,为队伍提供后卫,分组控制敌人,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红蛇带的回响,既保证了输出能力,又有一定的续航。通过火焰加成,可以增强火焰属性,为队友增加伤害。达尔西姆带裂刃,可以最大化伤害能力,快速消耗敌人并不断压制敌人。最后,罗兰托担任候补肉盾和控制位,使得队伍配置更加稳定。

达尔西姆是一个输出角色,他通过蓄力的伤害加成和修行来最大化火焰攻击伤害。培养它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它的伤害。只要将其火焰伤害提升到极致,在战斗中很容易通过伤害的爆发直接击破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