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真琴技能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这次要介绍给大家的格斗家,她留着清爽干练的短发,常年穿着白色空手道服,但年纪轻轻就已经是空手道高手了。你已经猜到她是谁了。她是加藤真琴

真琴的父亲没有儿子,他担心龙胆草博物馆里没有继承人,所以对真琴寄予厚望。为了不辜负父亲的希望,真琴日复一日地练习,以与人类同等的速度不断进步。因为他从小就被男孩包围,他的生活是空手道,真琴看起来像个男孩,很硬派。

技能定位介绍

属性:林

定位:包括了破防重伤以及提高防御

在游戏中,当林系队在围绕真琴组建时,真琴通常会处于首发位置,以增加队伍的生命力以及防御力。这是林系格斗家主要特点之一,那就是输出低,但恢复、防御和控制能力强。

被动技能:龙胆

攻击或被自己击中时,有可能获得第一级练气的状态,最多5秒触发一次。

如果自气修炼状态超过3层,你会得到额外的龙胆状态,最多叠加10层。

分析:随着技能的提升,真气训练状态的触发时间会缩短到最高2秒。另外,练气状态下叠加层数最多可达15层。

普通攻击:打下手刀

用手臂横切打击最近的目标,使其受到攻击伤害,获得一定的必杀技能量。

额外效果:林吟·支援

格斗家处于支援位置时生效;当友军目标被暴击时,驱散一个减益状态,最多每12秒触发一次。

分析: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释放技能可以造成更多伤害,获得额外能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