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毒药连招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第一个连招|:狂爱风暴

毒药攻击最近的目标两次,给目标增加感应状态。技能升级后伤害比例会增加,获得伤害减免。同时也有可能中断目标。

分析: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既有伤害又有中断,可以获得伤害减免,让毒药在战局中更加全面。

第二个连招:雷电鞭

对最近的目标造成了五次连续打击,给它增加了感电状态。技能升级后伤害比增加,获得攻击增强效果。同时在目标上添加一个效果来抵抗降低

分析:这是毒的终结技能之一,高伤害比的增加伤害效果往往能对脆皮造成很大威胁。

超级连招1:爱之鞭挞

多段打击目标,增加感应效果,技能升级后增加伤害比例,有打断和减少伤害的效果。

分析:超级连招2无疑是增强版的连招2。它可以在PVE造成巨大的破坏,然后与连招3的其他格斗家连接。是当前版本常见的攻击套路。虽然超级连招2不是毒药的终结技能,但是伤害完全不能低估。

必杀技能:风神之缘

对群体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加感应状态。技能升级后伤害比例增加,对有控制效果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技能升级后可以提升自身属性,增加伤害,有对敌人造成沉默的概率。

分析:必杀技是毒药的核心。此技能不仅造成大量AOE伤害,还具有一定的控制效果,使得毒药的功能更加全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