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毒药技能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要大家介绍的拳手,一直是一个充满话题的角色。她留长发的样子很美,但她的真实性别一直是个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她(他)是谁?是的,她(他)是毒药。

毒药出生在洛杉矶的一家孤儿院,流落街头后成为一个犯罪组织的成员。随着她的犯罪组织被消灭,她不得不结束她的黑帮和犯罪生涯。后来,当我听说前组织同事雨果,决定离开街道,成为一名职业摔跤手时,毒药去帮助他,成为雨果特工。

技能定位介绍

属性:林

定位:拥有群体感电以及沉默控制

毒药定位为输出,因为它的技能伤害很高,技能可以对目标造成感电效应,后续输出可以越来越高;而且毒药升级必杀技后有概率沉默的效果,所以也有一定的辅助能力。

被动技能:美丽有毒

每次造成伤害,如果目标处于眩晕,沉默,魅惑状态,可以追伤害一次。技能升级可以增加伤害比例,并且可以将感应状态附加到目标身上,这样目标受伤时会额外受到3%的闪电伤害,最多叠加10层,持续6秒。

分析:这个技能是毒药的招牌技能,可以对有控制效果的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配合控制伙伴会大大提高毒的伤害能力。

普通攻击:风神之刃

如果对群体目标造成雷系伤害,战士到达10星时可以解锁相应的支援技能,然后在支援位置时可以为队友提供沉默效果。

分析:毒药的一般攻击可以穿透多个目标,造成AOE伤害,这样即使没有能量,毒药也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是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