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快速推图攻略

2020-11-27编辑:jackey

我们来说说决定游戏输出的另一个机制:属性克制。

在《街霸:对决》手游的设定中,格斗家有六种属性,分别为风、林、火、山,光、暗,属性互为克其中风克山,山克火,火克林,林克风,光暗互为相克关系。

风、林、火、山之间的克系属性是:对克系战士伤害增加30%,受到伤害减少30%。

介于光和暗之间的属性。克系统的机制是对克格斗家造成的伤害增加50%。

属性克制的性能方面:

如果格斗家的属性为火,按照火克林的固定触发条件,面对拥有林属性的敌人时,我们可以打到比正常高的伤害,敌人对我们的输出会比正常低。

相反,根据山克火的固定触发条件,当我们面对山属性时,输出会低于我们队伍的正常输出值,我们也会遭受比正常伤害值更高的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当属性克制被触发时,上层伤害会出现克系统字样,所以我们需要在战斗中根据相反的属性选择自己的格斗家,这样才能最大化输出。

可能有许多小伙伴不理解克制的重要性,这是面对副本和PVE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如果不注意阵容的搭配和配合,就会伤害不足,或者容易被打死。所以我们在训练主属性团队的时候,可以训练另一个属性团队来协调配合日常的渲染。如果我们利用好属性克制,就能事半功倍。

值得一提的是,属性克系统的机制只针对PVE,PVP没有属性克系统和加成。PVP和PVE的战斗理念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