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体力开荒攻略

2020-11-27编辑:jackey

体力开荒攻略介绍

主线[体力]

进入游戏的第一步当然是按照主线完成挑战。主线、副本等游戏方法大多需要用体力来完成。每日体力极限120。用钻石一最多可以买三次60体力。在元气屋每天两次时间为中午十二点至下午亮点以及晚上六点至晚上八点,可以获得30体力。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得到,也可以用钻石得到当时的体力。元气屋的料理架的体力可以储存溢出体力的百分比。存储上限取决于烹饪架的等级。格斗手册里的朋友达到任务要求可以获得10点体力。6元在完成日常任务时可以获得120点体力。

主线[闯关]

根据指导可以得到斗魂,经验,格斗密卷,钻石等等。战斗前,你可以看看战力的推荐。如果打不过,可以尝试改变手动格斗技巧,尝试中断或者触发杀的一致性,先打对手。你也可以通过完成其他副本来升级你的等级,完成主任务、副本、体验试玩和与战斗机战力的灵魂战斗副本,当主副本打不过时,继续下一个,以此类推,最后回到主副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