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揭秘《五号广场》的背景剧情

2020-11-27编辑:jackey

我们接着来推穿越火线的无尽挑战的地图《五号广场》的剧情,比起上一张地图《暗黑营地》来,这张图的剧情比较好懂,因为官方在发布这张图的时候,还发布了一个视频,就是专门聊这张图的,所以,这里的内容没那么难理解,所以,我们开始聊这里的剧情吧!

开始,我们结合一下这个地图在百科里面的剧情,提到了这里是一个巨型的集会广场,这里满是被感染的奇特怪物,用门要清理这里的怪物,探索其中的秘密!结合这个,再加上官方放出来的穿越火线视频,我们就不难理解这里的剧情了。

划重点:故事前沿

五号广场原本是一个大型的集会广场,原先举办了各种大型的集会,可事情就是这么狗血,就在人们举行集会的过程中,怪物袭击了这个地方,很快,这里的人们都被感染了,无一幸存,而我们的GRX也收到了这里被感染的事情,于是,由刀锋、灵狐者带队的5人小组便前往这个地方一探究竟。

可没想到的事情是刀锋等人搭乘直升机来到了这里之后,直升机突然间失去了信号,径直坠毁在了这个地方,此时,队员们在抱怨飞机都坠毁了,恐怕大家得在这里鬼地方过夜了,但另外一个队员觉得这个地方不太对劲,此时,刀锋下达了命令,现如今先联络一下总部,可队员们这时才发现对讲机不见了。

就在这时,一旁的对讲机想起了声音,告诉队员们这里有危险,要队员们原地等待救援,对讲机那头的话音刚落下,周围的怪物纷纷出现了,队员们立刻明白,这就是他们要对付的敌人们,于是,刀锋立刻组织大家进行防御作战,故事也就这样展开了。

划重点:五号营地

一大波的怪物向大家涌了过来,刀锋组织起了大家进行了火力封锁,使得靠近的怪物都没办法接近众人,在众人的火力封锁下,怪物很快便被消灭得差不多了,此时,刀锋再次让小胖去呼叫救援,可也愣了,没反应过来,就在这时,对讲机那边再次传来了声音。

提示队员们这个地方的怪物仍然没有结局,还有生物正在过来,于是,刀锋只好下令继续作战,幸好,坠毁的直升机有队员们所需的弹药,不至于让队员们出现弹药补给的问题,但对于大家而言,眼下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由于作战的时间过长,队员们的体力消耗非常巨大。

如果再得不到休息,大家还真的有点吃不消了,在队员们的顽强坚守下,终于消灭了广场上的所有怪物,队员们也得到了短暂的休息,可此时,另一边,广场的一个角落大门打开了,队员们在短暂休息之后,决定去这个门后一探究竟,很快,当队员们进入这个大门之后。

发现了这里被感染的真相,出现了一个巨型的怪物“守护者”,大家都明白这就是这个广场感染的真相,二话不说,便展开了对他的攻击,很快,凭借队员们的火力和顽强的作战意志,很快便解决了这里的怪物,说时迟那时巧,增援部队也赶来了,就这样,大家成功撤离了这个地方,到这里,《五号广场》的剧情就到此结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