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将推出《曼达洛人》皮肤

2020-11-27编辑:jackey

《星球大战》题材的美剧《曼达洛人》第二季已经上映过半了,该剧的热度在国外非常高。根据知名爆料者称《曼达洛人》剧中同名赏金猎人皮肤即将来到《堡垒之夜》新战斗通信证中。目前《堡垒之夜》的赛季主题是漫威英雄,下个赛季的主题可能就是《星球大战》。

本月初,一名数据挖掘者爆料了《堡垒之夜》与Disney +之间的合作关系,表明在《堡垒之夜》中消费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两个月的Disney +订阅。因此,毫不奇怪玩家看到《堡垒之夜》与Disney +的进一步合作,其中《曼达洛人》是该流媒体服务平台的旗舰系列。

爆料的图片显示了曼达洛人的正面上半身,后面还有两个无关的皮肤。尤达宝宝也出现在图像中,徘徊在Mando后面的吊舱中。《星球大战》角色也出现在其他爆料的宣传海报中,例如战斗通行证图标旁边。

玩家推测该图片可能意味着整个《星球大战》主题季节即将来临,类似于目前正在进行的漫威季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