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最新活动“行星吞噬者”出预告

2020-11-27编辑:jackey

日前,英伟达官方表示CeForce Now测试版已经上线。iOS设备用户可以在Safari上进行云游戏。因此很多玩家期待已久的漫威的《堡垒之夜》也将支持iPhone/iPad用户下载游玩并且绕开了App Store 下载限制,唯一注意的是需要用户使用键盘和鼠标操作才能进行游戏。

英伟达与Epic 早就为实现《堡垒之夜》触摸操作而努力。但因游戏上架苹果商店要收取Epic至少30%的抽成,遭到了Epic的强烈不满。10月9日,美加州联邦法官裁决苹果公司可禁止《堡垒之夜》在APP store上线。

受到App Store的限制,Epic转而寻找适合云游戏服务提供商来实现《堡垒之夜》在iOS设备上供用户使用的可行性。

在11月24日(北京时间),《堡垒之夜》还将发布一张钢铁侠预热图,预示漫威新活动行星吞噬者将在11月31日早上5点(北京时间)正式“登场”。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时候尝尝新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