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11月27日黄铁峡谷打法详解

2020-11-27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对于11月27日开启的危机合约黄铁峡谷的日替图,对于熟悉这个地图的玩家来说,又到了欺负君君的时候,不过这次官方给的词条设定比较特殊,所以在选择和攻略死路上有一定的技巧,这里提供双打法的具体思路。

副本难点

这一关确实有难度,主要难点还是两个,一个是强化后的君君跳跃能力不错,需要提前搞定否则容易翻车,另外就是幽灵强化幅度较高,这种拦不住的敌人一定要强力的输出干员来搞定才行,这次的危机合约颇有当年打常驻图时候的感觉了。

词条选择+干员推荐

首先低保3级词条一定要选上,也就是强化幽灵的这个词条,之后强力建议选上君君的词条,2级词条就这么一个,但是1级词条有很多效果实在是太阴间了,你配合3级强化幽灵的词条真的很难打,建议不选择强化速度、降低技力还有禁止辅助的词条,这样会好打很多。干员选择方面依旧是强力输出干员排开,配合一些有控制和能减速的干员最好。

打法思路详解

就推荐一种打法,整半天没想到更好,就算是有也是稍微变动一些干员罢了。开局扔下银灰在中上路卡住敌人,在第22-24cost的时候布置能天使冲右侧攻击,这样能卡过载的时间轴。

之后布置白面鸮冲右攻击,同时洁哥冲左侧攻击,君君出现后等这放小绵羊冲右侧攻击。君君进入洁哥的射程范围内,直接反重力+火山+真银斩+过载伺候,君君走到银灰面前可能只掉了半血,这时候扔傀影强控秒掉君君。

最后幽灵出来后看情况分别开反重力减速还有火山或者真银斩,左侧记得补个W一劳永逸,也可以考放个地刺来减速一下,后续难度并不是很大。

这一关的核心还是要处理好君君和幽灵,白面鸮如果有练FF0的话可以携带血怒替代,这样能剩下不少输出,血怒能天使秒君君还是没问题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