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落地刀越来越难,翻盘神器消失了

2020-11-27编辑:jackey

因为第五人格属于非对称式的竞技游戏,屠夫1个人一般情况下要打4个人,所以想要平衡1和4之间的强度,就变得更难一些。而在最近共研服更新改动博士之余,还对于屠夫的动作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到底这背后隐含着什么样的含义呢?来一起看看吧!

1、改动的内容

虽然很多写的都是“优化”,但简单来说,就是落地蓄力刀被削弱了。因为不擦刀的判定要改成必须有刀的动作播放之后才能够取消擦刀,玩家们口中的延迟刀也属于这种玩法之一。因此不能说是彻底从庄园里消失,但是的确改动之后想打出来的难度会比之前要大上不少,这个优化只是一个好听的说法而已。

2、优化的影响

对屠夫进行这样的改动,看起来没有针对于哪个屠夫进行技能调整,实际上针对性非常强。主要针对的角色为绝活玩法的厂长和改版后的红蝶,这两个屠夫角色都非常依赖落地刀擦刀,尤其是厂长,丢娃落地刀已经是常规打法了。其次对于宿伞之魂这种刀气特别短的屠夫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必须打到求生者才能擦刀,想打落地刀太难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