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被删除的英雄们介绍

2020-11-27编辑:jackey

你还记得被天美永久删除的英雄嘛?有许多的英雄在测试过程中,由于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被永久的删除了,因为是处于研发期的英雄,只有少数玩家知道他在体验服短暂的出现过。

安禄山

他是历史上的反派人物,是唐代藩镇割据势力之一的最初建立者,曾多次带军歼灭唐朝大军,对唐朝的统治构成了极大的威胁,要说峡谷里唯一认识他的也就只有杨玉环了。他是公测后第一批被设计的英雄,天美也是为安禄山准备了原画、建模,离正式服的上线就差一点了,可最终也没有上线。

八神庵

人气超高的SNK英雄八神庵,是无数小伙伴童年时打街机游戏的记忆,也曾经上线过王者荣耀的体验服,不过上线没有多久后就被删除了,因为他和不知火舞的技能机制太过于相像,还有一个便是版权的问题了,天美只能将他舍弃,如果这个英雄能够活着来到正式服,估计又能够吸引很多玩家了吧。

李广

这位英雄是和安禄山同期的英雄,射手的定位,外形看上去像是蓝色的后羿,剑弩是蓝色的,从他的建模、技能、图标上看,仿若透过他看到英雄联盟里的韦鲁斯。可他俩最终双双把家还,至今也没有明白他的原型是三国演义中的李广还是西汉时期的大将李广。

艾琳

还有一个英雄就是艾琳,但是还是有少许玩家拥有了绝版的她,因为这个是内测玩家的奖励,不能直接购买,因此艾琳的数量十分稀少,出场率也不高。而她的技能机制就是老版本的后羿,模型也同样停留在四年前的样子,天美也说明了,艾琳不会以任何方式或者渠道返场,能拥有的玩家应该已经在沾沾自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