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澜原画官宣,新皮肤一览

2020-11-27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新英雄澜原画官宣,12月新皮肤一览,第4款狼星给了他!

11月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一个月份,这个月除了官宣了几款皮肤与皮肤优化方面,并没有其他实质性的进展,而且最近还曝光了貂蝉仲夏夜之梦的皮肤优化设计,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除了鲁班电玩小子新加入了专属回城动画外,貂蝉仲夏夜之梦和她的星元这次也将重新设计,这次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人物的阴影,使人物看似更加有立体感。

而且人物的发饰以及上衣都有多处细节改动,金色仲夏的耳朵还变成了精灵耳,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一些,众多玩家表示等优化后必要买,主要是因为之前够买的猫影幻舞手感太难用,另外大家觉得只优化建模以及出场动画就行了,海报已经足够完美,不需要更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